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忘掉我是谁》热拍 陈莎莉再战“豪门老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5
《忘掉我是谁》中陈莎莉
《忘掉我是谁》中陈莎莉

  在南宁拍摄的《忘掉我是谁》中,陈莎莉再度饰演豪门深宅中的一名德高望重的老太太。原本就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富贵老夫人”而闻名的陈莎莉,这次在《忘掉我是谁》中演起来驾轻就熟,板起脸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势,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据悉曾在一场重头戏中,陈莎莉将多年的经验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经让在场人拍手叫赞——嫁入豪门的媳妇,被专制刻薄的当家老太太逼迫离婚;关键时刻发现媳妇已怀上自家的骨肉,婆婆的态度顿时发生180度的转变……一个台剧中常见的苦情桥段,所有悲剧和纠葛都源于此。而一从戏里出来,陈莎莉马上变得热情开朗,对谁都是一脸亲切的笑容,与剧中判若两人,变了一个人似的。前后对照,令人不得不感叹演员的演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