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提结婚就转移话题 不否认与邓超已领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3:45

  由刘镇伟执导的无厘头喜剧《越光宝盒》云集了孙俪、郑中基、梁咏琪、方力申、黄渤、曾志伟、朱茵等58位华语明星,影片将于3月18日公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因为恰逢“3·15”,许多奖项都与真假有关,比如扮演玫瑰仙子的孙俪获得“最真心真意奖”,扮演牛魔王的王学兵则获得“最假面真情奖”。而当天的焦点话题也集中在女一号孙俪身上,她和邓超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孙俪昨天也没有否认已婚,而且还“谢谢大家的关心祝福”。

  孙俪一提结婚就转移话题

  在《越光宝盒》中,孙俪扮演了为爱痴狂的“玫瑰仙子”,一心追随郑中基扮演的“清一色”,两人在片尾也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现实生活中,孙俪被曝已于春节前和邓超登记结婚,有圈内人也力证两人的确在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领了结婚证,但当事人始终不做回应。昨天,敏感话题抛过去时,孙俪并未立马否认,“大家在一起讨论一部很优秀的电影,我觉得就不要谈我自己的事了吧!”听到记者提及“领证”,孙俪明显早有准备,指着一旁的搭档方力申说:“我们刚来的时候,他就说媒体一定会问这个无聊的问题。”

  方力申随即开始“大嘴巴”:“昨天我来的时候,我爸还给我打电话,说孙俪结婚了,你要不要送礼给她,所以我不就问你了,你要什么结婚礼物……”听到“结婚”二字,孙俪再次被逼急,指着方力申“你”了半天也没说出第二个字。关键时刻,还是搞笑的曾志伟解了围,他抓住方力申的右手安慰道:“你刚问的时候,我不就对你说了不用送了么,这事都已经过了!”曾志伟的一席话令全场笑翻,无奈的孙俪只好数落起方力申:“你这孩子说话太不懂事了!”

  阿娇戏份不删但无缘宣传

  《越光宝盒》是阿娇“艳照门”后复出大银幕之作,她在片中扮演美艳动人的孙尚香,和郑中基穿越后扮演的赵云有很多对手戏。但阿娇不但缺席昨天的发布会,且人也不在影片的宣传海报上,对此片方的解释是,英皇当初签订合约时没答应把阿娇的肖像印在海报上,但影片正式上映时,阿娇的戏份会悉数保留。

  那为何阿娇不能出席首映礼呢?“她很想来,但她的公司很麻烦。”导演刘镇伟感慨说,“那件事之后,电影圈没人找她拍戏。这两年,她的生活是非常惨的。她没有出事的时候,所有人捧着钱找她拍戏。但出事后,她要演个小角色都没有人理。她是受害者,给她一个机会嘛!”

  “张紫仪”并非映射“章子怡”

  刘镇伟的电影一向以恶搞著称,《越光宝盒》也不例外,除了大背景是恶搞《赤壁》,片中也不乏恶搞鸟巢、水立方等场景,有趣的是,片中还出现了和章子怡谐音的“张紫仪”。蔡少芬扮演铁扇公主端起机关枪对着郑中基扮演的“张紫仪”扫射,并骂道:“叫你抢别人的老公!”有媒体问刘镇伟是否在调侃“泼墨门”事件,刘镇伟解释说:“张紫仪这一段,剧本里本来就有的,我并没有拿八卦来说事,我觉得我就像一面镜子,你自己心里想到什么,就看到什么吧。”

  刘镇伟同时郑重地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他无厘头和恶搞的用意,“喜剧有很多拍法,有人认为恶搞是贬低别人,那绝对不是我,我的恶搞是褒别人。我只是拿别人的东西放在我的电影里去褒别人,这是我的逻辑。”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