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挑战“喜剧之王” 《熊出没》大展搞笑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7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近日,都市喜剧《熊出没注意》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当红小生李晨在片中幽默变脸,告别正直、威严的军人形象,改走轻松、搞笑的喜剧路线。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李晨笑称,自己正式跨入了喜剧演员的行列。

  《熊出没注意》作为国内首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以轻松活泼的方式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因熊结缘,因熊相恋的都市爱情传奇。李晨饰演的狂放不羁的画家与尚雯婕饰演的前卫时尚的歌手,这对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男才女貌上演了一出出让人忍俊不禁的闹剧。一直以军人、特警形象示人的李晨,在片中卸下了刚正不阿、坚强倔强的外衣,转型“喜剧之王”,挑战轻松活泼的表演风格,对此,他表示,其实《熊》中的角色更接近他生活中的“原生态”,自己在塑造角色时,更多的将人物放在日常的窘境中,让他遭遇一些措手不及的尴尬,从而营造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喜剧效果。

  据悉,李晨在《熊出没注意》中充分施展了自己的喜剧天分,制造了一连串的“笑果”,不仅让剧组的同仁们刮目相看,也为该片增添了画龙点睛的亮点。(小佳/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