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蜜教主”王心凌驾到 《一呼百应》星光闪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3
王心凌资料照片
王心凌资料照片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2010《一呼百应》的首期节目将于3月21日下午17:30分重磅出击。而王心凌则作为重新起航的《一呼百应》首个嘉宾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一呼百应》up升级,大牌星光熠熠。

  粉红MINI BUS全程接送,粉嫩甜蜜到极致

  自2003年出道以来,拥有小公主外形,灰姑娘毅力的王心凌就不断取得耀眼的好成绩,不仅基本保持一年2张唱片,广告代言忙不过来,更是接拍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偶像剧以及电影,为王心凌积累了大量的人气。百变的造型、可爱甜蜜的性格、俏皮的舞蹈,使王心凌成为了这些年华语歌坛最受人瞩目的新一代小天后。09年4月入主唱片新东家金牌大风发行新专辑《心电心》后,更是使王心凌成为了不得不听的“金牌”歌手。为了迎接甜美的王心凌,主办单位特意提供了一辆粉色超可爱改装mini bus 用来当心凌的保姆车全程护驾。这辆纯粉色的车,车身贴满了bling bling的亮片,确实闪闪惹人爱,车内也装饰豪华,田园风格的窗帘,软软舒适的坐垫,和心凌粉嫩甜蜜的形象相得益彰,赢得了心凌的满口称赞。心凌的经济公司更是派出11名助理全程护航。这也使心凌成为了自《一呼百应》开播以来可以称的上“超级大牌”的艺人。  

  甜蜜教主挑战亚洲最高摩天轮,倍感紧张手脚冰凉

  新一年的《一呼百应》将分为两天录制,第一天艺人将纯生活装扮化身路人畅游城市,并对宣传地点进行踩点,这也成为了新一季的《一呼百应》最大的看点。由于此次王心凌的《一呼百应》是2010年的首播节目,这也成为了湖南卫视首次将明星生活妆或素颜搬上荧屏的一期节目。在这次的《一呼百应》之行中,生活装扮的王心凌显得非常平易近人,虽然是简单的装束,却不难发现心凌现在已经开始走小性感的路线了,女人味十足。展露了属于她自己的清纯又性感的魅力。她还挑战了自己的心理极限登上了位于长沙市的全亚洲最大的摩天轮,虽然摩天轮在所有的游乐设施中并未属惊险刺激类的项目,但是这座高120米,直径99米的巨型摩天轮光是注视都让人觉得触目惊心,更何况在上面玩上一圈需要将近20分钟,简直是挑战心理极限。不知道是不是包厢门被紧闭的原因还是因为紧张,手脚冰凉,瑟瑟发抖的心凌咬着牙坚持录制节目,让人直接感受到梦幻“甜心教主”坚强的一面。 

  《一呼百应》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居高不下,得到广大观众的极度青睐和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社会反响热烈,不少观众纷纷通过网络发表评论。另一方面,不少经纪公司也开始主动联系节目组,欲推荐旗下艺人参与《一呼百应》的挑战。相比去年同期的录制嘉宾,此次2010《一呼百应》首播就迎来超级大牌王心凌,由此可见,《一呼百应》作为人气检测的标杆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获得了广大观众和经纪公司的认可。2010年,会有更多的大牌明星光临《一呼百应》,新一轮的“快乐风暴”即将在2010疯狂袭卷全国。  

  究竟,在3月21日首播的《一呼百应》中,王心凌生活装扮踩点会遇到怎样的突发状况,甜蜜教主将如何华丽声动星城?3月21日晚17:30分,《一呼百应》要你好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