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与蔡卓妍矛盾升级 缺席《美丽密令》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03
海报上吴君如与蔡卓妍要求一碗水端
海报上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求一碗水端

电影中蔡卓妍强吻吴君如
电影中蔡卓妍强吻吴君如

我们不和?你看得出来吗?
我们不和?你看得出来吗?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吴君如、蔡卓妍、谢娜陆毅、樊少皇、陈伟霆联合主演的都市女警爆笑爱情喜剧《美丽密令》将于愚人节公映。据悉,为争夺第一女主角的排名,吴君如和蔡卓妍私下摩擦不断,吴君如更有可能全程缺席电影巡回首映礼。

  王晶力求一碗水端平

  首开中国电影愚人节档的电影《美丽密令》网罗了吴君如、蔡卓妍和谢娜三位华语影坛最擅长搞笑的女演员,是愚人节上映的众多影片中,唯一一部让人笑破肚皮的应景之作。虽然三位女演员演员们在戏中竭力搞笑,一团和气,戏外却是另一番情景,有传吴君如和蔡卓妍为争夺女一号的排名,处处暗中用力。

  吴君如堪称是华语影坛最具影响力的喜剧演员,她以无厘头式的夸张演绎方式为人所熟知。蔡卓妍虽然在资历上稍逊前者,但她年纪轻轻就入围了香港电影金像奖,同时又是年轻女演员中票房成绩最好的一位。据悉,王晶当初为了促成两代最具票房保证的女笑星同台,曾许下承诺,两人在戏份、台词、造型服装、甚至海报位置上都要保持同等分量,这才说服了两人接下这部片子。

  吴君如以缺席宣传抗议

  影片拍摄过程中,吴君如和蔡卓妍并未将矛盾摆上台面,然而随着宣传期的展开,两人却屡有摩擦发生。据悉,电影的海报公布之后,蔡卓妍所属经纪公司不满演员名字的排序问题,为了扳回一城,英皇不仅赶工录新歌作为电影主题曲推出,还找来钟欣桐、容祖儿等同公司艺人在MV中露脸,成功抢得曝光率。吴君如也不甘示弱,随后的电影官网启动仪式上,两人的不和正式白热化,据到场人士爆料,吴君如甚至拒绝与蔡卓妍共用一个化妆室。

  有传,吴君如对于自己在宣传期内的待遇未曾超过蔡卓妍而大动肝火,不仅推掉了已经安排好的一些知名电视节目的录制,更是在巡回首映之前临时决定全程缺席,以不合作方式拒绝所有电影宣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