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三十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7

  万念俱灰的李秋实找高舰艇喝酒,无意中高舰艇的一句话让他产生了一个可怕的念头——他抱着福到上到某大厦的顶楼,要挟六朵跟他重归于好,不然就抱着儿子跳下去!匡家人都劝他,关键时刻高舰艇劝住了他,安全地把孩子救了下来。不料失去理智的李秋实不肯下来,在推搡之中高舰艇失足落下……

  高舰艇没有死,大厦下面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早铺好了充气垫,但是他伤到脊椎,瘫痪了。三朵悉心照顾,再也不提离婚的事。高舰艇却提出了离婚,他不想拖累三朵。

  董良辰把自己的全部积蓄交给三朵,那是他从认识三朵时开始存的钱,是准备以后和三朵结婚用的。三朵含泪拒绝了。

  董良辰和高舰艇平心静气地长谈了一次,他告诉高舰艇只要有信心,通过治疗和锻炼还是有可能重新站起来的。本已灰心失望的高舰艇内心燃起希望。经历这一场重大变故之后,高舰艇平静了许多,心里不再怨恨。

  又是母亲的生日宴会,大朵、大春、二朵、郑智、三朵、五朵、六朵、福到、白朵齐聚一堂给母亲祝贺生日。门忽然开了,董良辰推着坐在轮椅上的高舰艇走了进来,三朵脸上浮现恬静的笑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