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财神兼职当评委 新剧启动全国少儿造星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1
导演亲自担任评委
导演亲自担任评委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

  《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兼职做评委了——曾获得国家最高电视剧奖项飞天奖的电视剧《AA欢乐营》续集及《东海小哨兵》将于今年夏天开机拍摄,同时启动少儿造星活动,在全国范围挑选这两部影视剧的主要角色。

  《AA欢乐营》是由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拍,《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执笔,香港著名导演田隽执导,2009年曾获得了飞天奖。这次的《AA欢乐营》续集仍延续上集班底,同时加大了启用少儿演员的力度,因此剧组将开展全国选角造星活动。

  据出品方透露,这次选角比赛将借鉴快男快女竞技模式,活动过程中设激烈的PK晋级赛,使其更具可观性,而活动的班底也十分豪华,不仅由前作《AA欢乐营》的导演田隽担任活动总导演,中国儿童电影厂厂长、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以及编剧宁财神将担任总评委,并邀请金铭、张一山等童星出身的著名演员担任评委,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才能。

  据悉,进入复赛圈的选手将获得出品方全方位的才艺培训,而主办方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报名热线电话(0577-88220899 88220322),并宣布即日起接受少儿报名,承诺整个比赛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次的少儿选手参赛年龄将控制在6—12岁,报名截止到4月中旬,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时间为期三个月,将于5月底进行总决赛;冠军获得者将出演《AA欢乐营II》主角,而十强选手都有望出演《东海小哨兵》主要角色。据悉,《AA欢乐营II》将于7月中旬开机,而《东海小哨兵》则将于八月中旬开机。

  《AA欢乐营》:去年在全国各地播出,获得中国电视剧政府最高奖飞天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大奖、浙江省牡丹奖,这次的《AA快乐营II》将继承第一部的喜剧表演形式,并加入特异功能、时光穿梭等故事情节,剧中共有8位儿童主角,个个拥有超能力,分别为数学王、千里眼、速度王、电力王、推理王、大力王、顺风耳、射击王。

  《东海小哨兵》:弘扬少年儿童的爱国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讲述1963年国民党特务窜扰东南沿海,进行破坏雷达站的活动,被海岛小民兵小红和小龙发现,他们勇敢地与特务周旋,设置了种种陷阱把特务围住,同时把敌情报告给民兵连和解放军,将坏人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