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二十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8

  三朵教育五朵善待工人,五朵表面答应了。

  这天高舰艇在楼下等三朵,给福到和娜娜买了很多礼物,要求重新开始。三朵平静告诉高舰艇不可能。

  罗伯特也来中国探望妻子和工厂,五朵欣喜之极,两人在工厂食堂吃饭,罗伯特深情要求五朵给自己生一个孩子,五朵幸福无比。这时装集装箱了,罗伯特让五朵吃饭,自己去忙。不料鹰嘴钩老化,集装箱掉下,罗伯特当场身亡,另外还有三人重伤。

  得知噩耗,五朵面无表情不吃不喝,陷入绝望。全家人都急坏了,情急之下,二朵给了五朵一巴掌,五朵终于哭了出来。

  工厂里三个重伤工人的家属闹成一团,老黑及时赶到,保证全部赔偿。可一共需要57万,全家凑不出这么多钱来,商量来去,只能把五朵的工厂卖掉,又担心五朵失去罗伯特又失去厂子会崩溃。可五朵情绪正常地表态同意家人的安排。大家松了口气。

  五朵支走了家人,穿上婚纱准备自杀。关键时刻,董良辰赶来,从门里抢救出来五朵。医院里,母亲让三朵送董良辰回去,两人又撞见高舰艇,高舰艇气急败坏向两人要青春补偿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