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二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6

  三朵坚定地告诉高舰艇自己不能生育,劝他离婚趁年轻再找一个生儿育女过正常的生活。深爱着三朵的高舰艇反而给她宽心,说没孩子也好,他就可以一辈子把她当孩子宠着爱着。三朵心里又是愧疚又是感动。

  高舰艇找了很多专家来给三朵会诊,三朵心里明白病根就是和董良辰的那次怀孕。她不想去会诊后让专家来告诉高舰艇病因,于是她亲口告诉高舰艇不需要会诊……

  高舰艇听完三朵和董良辰的故事之后崩溃了,他把所有的愤怒都发泄在了三朵身上,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喝酒、撒酒疯、对三朵又打又骂。三朵默默承受着。

  三朵的婚姻摇摇欲坠,她不愿意高舰艇困在自己这个没有希望的婚姻当中,提出离婚。但高舰艇还是不同意,原因已经不是爱,是为了能分到房子……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