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十八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5

  当着罗伯特的面,老黑和桂桂拂袖而去。

  一家人在家里开家庭会议,吵到不可开交。二朵和三朵从五朵的问题一直吵到六朵的问题,姐妹俩连珠炮似的嘴仗又裹挟进了郑智和高舰艇……

  五朵找三朵求助,三朵认为她只是贪慕虚荣想出国。五朵承认开始是这个想法,但后来她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罗伯特。看五朵认真的样子,三朵帮她写了一个计划,包括老黑的性格,见老黑的注意事项等等,还拉上老白合着给老黑演了一出戏。罗伯特的出色表现哄的老黑很开心。老黑和桂桂虽然喜欢罗伯特,但是还没有打算把女儿嫁给他。

  罗伯特用摄像机记录下了匡家的生活情景,并告诉大家他喜欢这种挤在一起其乐融融的中国式家庭,以后他会常常拿出来看的。五朵听出话里有话,原来罗伯特是来告别的,他不愿意用欺骗的手段赢得家人同意,宁可和挚爱的五朵分开。一番真诚的表白反而让老黑和桂桂放心地把五朵交给了他。

  五朵跟着罗伯特走了,把桂桂的心也带走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