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曝最新剧照 张静初裸身床戏迷离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0
张静初《A面B面》剧照曝光泪眼婆娑
张静初《A面B面》剧照曝光泪眼婆娑
旧情难舍裸身拍床戏
旧情难舍裸身拍床戏

    来源:电影网

  由张静初、陈晓东领衔主演的国产第一部精神病患题材悬疑喜剧《A面B面》即将于3月上映。3月15日,片方再曝光一组张静初的个人剧照。据悉,此次张静初扮演的是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的神经质妻子,同时也是一个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广告模特。而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张静初独有的文艺气质已经不再,烟熏妆混搭大厂牌服装,极具现代感的造型下,首次出演喜剧的张静初也被剧组一致封为“NG女王”。

  女主角张静初在片中扮演的是位年轻漂亮的平面广告模特,美丽的外表和光鲜的生活下却是抑郁挣扎的内心。厚重的烟熏妆、Mcqueen的围巾这些时尚元素使张静初的造型颇负现代感,张静初认为这样的造型更能衬托出人物内心的反差,“这个角色算是很病态的,但也因为病态闹出很多笑话。”除了造型时尚和对演技的挑战,张静初还不止一次提到自己因为剧组搞笑的气氛连连NG。而“NG女王”的称号也因此得来。但对于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不仅导演宁瀛很满意,连搭档的陈晓东和王洛勇也都赞不绝口,笑称张静初在戏中的确够病态。

  据悉,该片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国内第一部以精神病患为主题拍摄的电影,《A面B面》的公映注定将在60多年的影史空白上写下浓重一笔。此外,该片也将以诙谐搞笑与悬疑深刻并存的方式打动观众,“希望会让观众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停下来想想自己的人生。”导演宁瀛表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