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疯狂》演至100场 “钢管男”引现场骚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23
道哥刘桦直奔钢管VS姬帅现场秀街舞
道哥刘桦直奔钢管VS姬帅现场秀街舞

黄渤妖媚芙蓉造型VS马天桥的MJ酷姿
黄渤妖媚芙蓉造型VS马天桥的MJ酷姿

我们滴祖国是花园 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我们滴祖国是花园 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宁浩执导、宁财神编剧的话剧《疯狂的疯狂》即将迎来第100场演出。

  自全国巡演以来,剧中出现的“奇人异事”令观众是目瞪口呆,放声尖叫。场场有好戏,戏剧舞台原本悉数的独特人物,雷倒众生的惊人画面,犀利讽刺的台词语言,另观众目不暇接。3月24日-28日晚上7:30,《疯狂的疯狂》现场“意外”将再次频发。心理医生“娘娘腔”引爆众人眼球,恐惧症患者狂跳杰克逊经典舞蹈,惊爆现场,功夫了得。最令人期待的是,18岁的早衰少年将现场大秀钢管舞,舞技如何等待您的鉴定。这似乎也可以说,疯狂的舞台变成了狂欢的“舞池”。

  “钢管男”现场频繁转发 让人笑翻

  话剧舞台也惊现“钢管男”?没错!这回道哥刘桦急了,只见他欢快地从舞台的那一端跳到这一端,向钢管奔去,——一手持钢管左右挥舞,以立柱为圆心转着圈,不停地甩弄着他的万千秀发,柔腰劲舞尽现妩媚妖娆。再时不时劈个腿、下个腰,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搭配眯缝的双眼,表演状态大好。动作虽然不算规范,但是明星范儿十足。最让人绝倒的是,他扭屁屁扭腰地“搔首弄姿”,让人笑破肚皮。刘桦算是为《疯狂的疯狂》明星版的演出添了不少彩。但精英版中的姬帅也绝不逊色。

  大秀街舞引来无数尖叫

  姬帅与刘桦这位演艺圈前辈同台飙戏,可谓卯足了力气。除了演技不甘下风,舞技更是下足血本,在现场大秀嘻哈劲舞。惹得现场突“刮”舞风,“雷”倒观众,放声尖叫。

  黄渤秀“S”内涵

  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场,次次有劲爆点。从他的芙蓉“S”造型不难看出,他确实有舞蹈功底。单就《斗牛》里的黄渤造型看,与以往在明星版《疯狂》的“S”内涵相比,也不得不感叹黄渤的演绎模仿张力确实是上得了台面的。他曾延续往日小人物的惨痛雷人暴露角色,大框眼镜、患病抑郁,狂扭S造型,乍看起来,简直无法与之前口出雷人语录的黄渤划上等号。这不戏里,有他独有的“S”型内涵。

  在疯狂的舞台上“娘娘腔”也是“纯爷们儿”

  柔弱温文尔雅的嗓音,温柔如水的性格,这形容男人是不是有些奇怪。平日里我们亲见这样的男士是否有些冷眼相看?但在《疯狂》的舞台上,就有这么一位人物,一直在牺牲“雄性”,释放“雌性”。他饰演的娘娘腔心理医生是该剧的搞笑之王,更是生活里的“纯爷们儿”。

  官方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日—3月28日 晚7: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