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南京热播 江洋自称用眼神演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19
江洋剧照
江洋剧照

  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近日在南京台热播。江洋在剧中饰演国民党特勤小组中的一员-彭易泽。大多数彭易泽都是用眼神和组员交流,所以此剧中我们看到江洋多是以眼神在演戏的。

  与火爆脾气的组长马昀飞不同,彭易泽多是低调行事。与忠心稳重的副组长孟凡彬相比较,彭易泽又怀揣自己的小九九。不过彭易泽拥有着出色的伸手,总是在千钧一发之时给以敌人知名的打击。从没饰演过军人的江洋此次是过足了瘾,而且此次的军人形象还是有点美国大兵风格,从造型到装备每一个细节都让江洋喜欢。同时江洋在出演彭易泽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觉得十分放得开,让江洋十分得心应手。目前江洋在中戏学习表演,相信毕业后的他演技会更加纯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