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樊少皇《未来警察》遭踢 严冬冷水浸泡三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09
樊少皇剧照
樊少皇剧照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樊少皇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上映。 近日,该剧组在宣传活动中接受媒体采访,大肆爆料拍摄花絮,其中樊少皇扮演的反派未来战士尤为受人关注,樊少皇也是当场讲述了自己金刚不坏之躯的养成秘籍。

  26脚连环踢如“挠痒痒”

  樊少皇近几年来多次扮演反派,一直以邪恶形象示人。这次在《未来警察》中更是扮演了外形很有酷感的机械改造人,与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数次交手。其中一场打斗戏中刘德华连续对樊少皇胸口爆踢26脚,看的剧组工作人员都不敢直视。而被爆胸口的樊少皇却颇不以为然,直言感觉就像“挠痒痒”。然而这样的挑衅却并没有激怒对手刘德华,反尔让刘德华边笑边大喊出来“你是从小童子功出身,每天关在练功房里好几个小时,沙袋都被你打爆无数个了,当然对我这这两下毫不在意了。”由此可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樊少皇的金皮铁骨绝非浪得虚名。

  冷水浸泡三小时“麻木不仁”

  在电影《未来警察》中有很多打斗场面,然而最为严酷的还要数樊少皇要在接近于冰点的水中呆上三个小时,完成一场仅几分钟而已的水中动作场面。对此,导演事先安排好了替身,但是樊少皇坚决不用,一定要自己亲自下水。而当樊少皇跃入水中之后,大家都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即使是在如此低温的水中他还是可以如蛟龙一般穿梭自如,而当这漫长的三小时戏拍过之后,樊少皇明显已经有些嘴唇发青,但是神智依然清醒并和记者打趣道“我一直以来有冬泳的习惯,今天这小小场面还是可以应付的,再游上三小时也不成问题。”

  面对《未来警察》中众多高难度的打斗戏,一代功夫巨星樊少皇依旧镇定自若,可见平日里积累的身后功底,也形象化的诠释了“未来战士”的养成秘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