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出演《爱上女主播》 为爱女儿不择手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01
李颖写真照
李颖写真照

  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曾在中国掀起收视热潮,拥有大批粉丝。本月3日,浙江卫视翻拍同名电视剧在上海开机,成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女主角朱丹和“败犬女王”杨谨华进组拍戏,而剧中三名男主角由韩星张赫、内地小生吴健和港星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

  朱丹和杨谨华在剧中将出演一对从小分离的亲生姐妹徐丹萍和夏正南,偶然之间双双晋升为主播,暗战也因此而展开。而这场暗战的始作俑者,则是正南的母亲崔丽芬。实力派知名演员李颖出演资深主播崔丽芬,她曾是之江电视台的当家女主持人。作为正男的母亲,崔丽芬极力培养女儿成为民生频道的当家花旦,也因此甚至不择手段,令人不禁感慨“这个母亲实在毒”。

  李颖已经在各个类型的电视剧中出演过多个母亲形象,性格经历都颇为复杂。这场她扮演的崔丽芬更为典型,对女儿的爱让她极端自私,李颖虽然塑造过反面角色,但这个母亲的极致也让她颇有感触:“首先说,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崔丽芬对女儿的爱,方式上却是极端过火。本质上讲,她的爱是一种破坏,让女儿成为名利的奴隶,不惜牺牲亲情友情和爱情,不惜伤害最爱她的人。我演的是一个自私的母亲,她有她的理由和苦衷,但实在令人气愤。我试着去理解她,走进她的过去,她的内心世界,也许以后大家看这部戏时,会非常的恨我,但那才是对我的演出最大的肯定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