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十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01

  高舰艇知道白朵在追董良辰,很高兴,喝酒时候还盘算着自己娶三朵以后,好友成连襟。董良辰无语。

  六朵毕业大戏,家里人却各忙各的,都不去捧场。李秋实殷勤地送了花蓝,请她吃饭,写了情诗献给她。单纯的六朵陷入了爱河。三朵觉得李秋实为人狡猾,提醒妹妹注意。六朵却已经被李秋实的甜言蜜语迷惑住。打算毕业以后不工作直接结婚,父母大吃一惊,坚决反对,老黑更是大发雷霆。

  这时五朵单位的办公室主任来访,说五朵经常迟到早退无辜旷工,还编造谎言说父母急病,单位准备开除她。老黑气得把五朵打出了家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