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00

  母亲不忍动四朵的遗物,可五朵炒股又亏了钱,无奈之余,为了五朵不再这么胡闹下去,找个好工作不得不动了猴票。还卖了些邮票给五朵还债。

  白朵把这事告诉了董良辰,董良辰坚决反对,认为这是行贿,并去劝三朵,三朵本来就为家里的事心烦意乱,又撞见了白朵拉着董良辰看电影,心情很差。白朵已经不能掩饰自己对董良辰的爱,她表白了自己要追求幸福。仍然爱着三朵的董良辰拒绝无用,只能苦笑。

  五朵终于顺利进了外贸部门,开始正经上班。父母都松了口气,开始催三朵接受高舰艇。大朵也说高舰艇的好话,三朵似有所动。

  上学的六朵认识了有钱人李秋实,李秋实对她一见钟情,单纯的六朵也被他吸引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