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征集评委 包小柏人气高杨二榜上无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1
评委包小柏很受欢迎
评委包小柏很受欢迎

杨二榜上无名
杨二榜上无名

  日前,2010年首档大型女生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在某网站展开了网友票选麻辣评委的征集,入选名单包括许志安、黄小琥、范晓萱和包小柏等知名音乐人。经过数日网友投票,包小柏的票数始终居于首位。

  最新动态

  “冷面书生”包小柏人居飚高

  在举行票选活动的网站上,记者看到专题导语如下——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女生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即将启动。谁是你心中最适合的“花儿朵朵”评委,请您为青海卫视出谋划策,票选最适合的“花儿朵朵”评委。

  从投票的结果显示,曾在去年的“快乐女生”赛场上因与另一评委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就曾轶可是否晋级而产生分歧最终离席的包小柏,其从不掩饰的言辞和专业制作人的素养成为诸多网友对其青眼有加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在“快女”期间的过人表现使得包小柏变成了各类选秀赛场上的“香饽饽”。

  杨二车娜姆未上榜原因未明

  此前在各大媒体上被炒作的沸沸扬扬的杨二车娜姆与“花儿朵朵”相携手的消息,现在看来已确定似无合作可能。不仅在该网站的投票人选中,杨二车娜姆的名字销声匿迹,在进一步与青海卫视相关人员沟通过程中,他们表示从未考虑过与杨二的合作。在“花儿朵朵”开赛之前便有如此多的新闻,相信“花儿朵朵”大秀开锣后会更加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