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四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1

  匡家的大女婿大春来到匡家负荆请罪,在家人面前他表现极好,可当他和大朵独处时他却劝大朵回去跟他和情人娜塔莎和平共处,还给大朵大谈“三足鼎立”等等“理论”。大朵气愤。

  得知大朵生活真相的三朵替大朵出头,告诉家人真相,但老黑称“匡家没有离婚的人”,坚持要大朵跟大春回去,最终为了家庭的和睦,大朵又一次忍耐了下来。

  董良辰说到做到,复员回京第一件事就是在匡家旁边单元租房住了下来。但匡家老小都不领情,甚至怒目相对。三朵想尽办法躲着不见他,董良辰苦苦守候。从不勉强,只是默默地关注着她。

  五朵成天不上班也没个正经事,老黑退休的工厂在找女工,他给五闺女报了名。五朵一听要让她去当女工,马上说已经找到了工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