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三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1

  三朵要董良辰发誓不再和自己见面,董良辰却告诉她很快就要复员回北京,要用实际行动弥补对匡家的亏欠。三朵忘不了四朵临终时还在念着董良辰的名字,董良辰告诉三朵自己一生只爱她一个人,不奢望能回到从前,只想有机会守在三朵身边,看着她幸福。三朵克制着内心的爱,冷冷告诉董良辰,他离开,自己才幸福。深深相爱的两个人,被已经离世的四朵重重地隔开了。

  老黑把董良辰请回家,准备好好招待四朵这位战友。二朵愤愤揭出当年三朵和董良辰的事情,老黑和桂桂这才明白当年害得三朵未婚怀孕的人就是董良辰。想到四朵临终前还在念着董良辰,老黑和桂桂认为是董良辰别有用心接近四朵,实际还对三朵贼心不死。盛怒下,老黑将董良辰赶了出去。董良辰有口难辩。匡家和董良辰从此结下死结,永不许董良辰登门!

  老黑沉浸在失去四朵的伤痛中,和家里人怄气。为了换换心情,来到二朵家。不料二朵却跟他说了一件更让他憋气的事:七朵有可能根本不是老黑的孩子,而是老白的!并给他回忆和分析了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老黑心里炸了锅,回到家和桂桂吵架。

  三朵看不得母亲伤心,找二朵算账,又是一番唇枪舌战……

  深夜,家人多日联系不上的大朵突然抱着娜娜回来了,父母、姐妹都想知道她为什么消失这么长时间,又为什么突然回来。但看着大朵疲惫的神态,大家都忍住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