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赫敏”艾玛-沃特森甩男友 结西班牙新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1:25

艾玛与杰-巴里摩尔相恋两年。


新欢拉斐尔-西布莱恩。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女主角赫敏的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如今已是19岁的大学生了。就读于美国布朗大学的她近日传出与相恋两年的28岁金融家男友杰-巴里摩尔分手,而与同学拉斐尔-西布莱恩走得很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拉斐尔同时是西班牙音乐家,他和艾米朝夕相对,使得艾玛放弃与杰-巴里摩尔的远距离恋爱,开始与他交往。

  报道称艾玛目前很为拉斐尔着迷,身为大明星的她为了男友,宁愿免费出演拉斐尔主创的一个校园演出。要知道,艾玛每部片的片酬,可是要收10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