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筹拍新剧《独家披露》 周一围孙俪有望担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1:15
“岩女郎”孙俪

“岩男郎”周一围

  编剧海岩可算是内地影视圈的造星第一人,一手捧红了众多大腕明星,新剧《独家披露》的消息一经传出后,男女主角花落谁家便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又是哪位新人可以成为新一代“岩明星”呢?近日,记者致电海岩,出乎意料的是,海岩透露,此次《独家披露》有望打破以往的只捧新人的惯例,导演高希希也表示更愿意使用成熟的明星挑梁《独家披露》,目前具体演员尚未确定,但各方面已经初步达成共识,有意邀请“岩男郎周一围”、“岩女郎孙俪”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海岩一手捧红的明星有望再次挑梁海岩剧,这也是以往海岩剧中从未有过的。

  点将周一围——肥水不流外人?

  几年前,周一围因出演海岩新剧《阳光像花儿一样》迅速成名,成为继陆毅、佟大为之后的新一代岩男郎,同时,周一围的为人低调也深得海岩的赏识,海岩曾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表示:十分看好周一围的发展潜力,此次海岩新剧《独家披露》是文化中国与海岩合作之后打造的第一部电视剧,记者猜测,如果确认由文化中国旗下的签约艺人周一围挑梁,也属合情合理,更何况周一围近年来的发展也是不容小窥,如今已成为内地当红小生,2010年更是取得了开门红,首部古装剧《苍穹之昴》作为日本NHK电视台的的开年大戏,在日本取得不俗收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后,也是备受关注,日前,周一围正在参演张黎导演的新剧《孔子春秋》,凭借自身的文化底蕴和表演功底成功转型。周一围在曾经与赵薇合作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饰演了一位杂志社的摄影记者,受到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而此次《独家披露》的男一号祝五一也是一位记者,外形俊朗,性格开朗,勇敢、真诚、对爱执着,海岩和高希希都表示周一围各方面条件都十分符合祝五一的人物形象。

  点将孙俪——《舞者》时便希望合作

  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而成名的孙俪如今已成为内地影视圈的当红女星,首次出演海岩剧《玉观音》曾创下收视神话,可以说《玉观音》成就了孙俪,同时,孙俪也成就了《玉观音》,海岩在之前接受媒体时曾表示,十分喜欢孙俪在《玉观音》中的表演,也早就想过和孙俪再次合作,早在《舞者》时,海岩便有意邀请孙俪出演,最后孙俪由于档期问题错过了《舞者》女一号的角色,此次海岩再次钦点孙俪出演《独家披露》,而孙俪与高希希导演在《甜蜜蜜》中便有过很好的合作,高希希对于孙俪也有着很高的评价,并认为孙俪清新靓丽的形象和演技能够很好驾驭《独家披露》的女一号的角色。据介绍,孙俪已经看过《独家披露》的剧本,也十分期望能够和海岩与高希希两位曾经给自己的事业带来很大帮助的知遇之人的再度合作,日前,《独家披露》相关工作人员正在与孙俪经纪人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每部戏新人只用一次的做法,使“海岩”成为内地造星工厂的金字招牌,明星“批量生产”的能力,也已经成为一种传奇,一大批“一次性消费”的偶像明星光芒耀眼,从早期作品《便衣警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开始,胡亚捷、徐静蕾就脱颖而出,收视爆棚的《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中,陆毅、袁立、刘烨、印小天、于娜、佟大为、孙俪成为人气偶像,《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的周一围如今已成为内地当红小生,俊男美女、才华横溢,让人不得不佩服海岩发现璞玉的精准眼光和岩式造星对于中国娱乐圈的影响力,而导演高希希同样也是中国影视圈赫赫有名的造星高手,邓超、陈建斌、殷桃、等众多演员通过出演高希希的戏成功上位。此次海岩联手高希希,两大造星高手,外加两个明星的影响力,可以见得文化中国传媒集团的超大手笔,而如果能够成功合作,《独家披露》又将给周一围与孙俪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