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桑德拉-布洛克:心怀理想的狮子座(图)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Shinning
2010年03月16日11:18
桑德拉-布洛克

  狮子座拥有天生的自傲和自信,绽放生命的全部光彩只为赢得众人的喝采。而心怀理想的狮子座往往都是行动派,一旦决定了便全力以赴。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1964年7月26日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就在上周,曾经的“美国甜心”,“傻大姐”桑德拉凭借《弱点》和《关于斯蒂夫的一切》成为同时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和金酸梅奖(最差女主角)的第一人。上世纪90年代凭借《生死时速》走红的桑德拉多年来一直星途平淡,却在2009年再次一飞冲天,击败众多大牌男星,登上“2009年十大卖座明星”榜首,并获得美国民众票选的“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桂冠。

  狮子座拥有天生的自傲和自信,绽放生命的全部光彩只为赢得众人的喝采。演艺圈里有众多的狮子,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桑德拉的长相真的不算突出,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还是靠她个性鲜明的演技。从小跟随歌剧演唱家母亲在欧洲各地巡回演出,桑德拉在童年中便有多次登台表演的经历。作为一个拥有太阳般生气的狮子座,桑德拉在中学时便被同学们一致评为“阳光女孩”,高中毕业后的她进入东卡罗莱纳大学,潜心攻读戏剧专业。

  心怀理想的狮子座往往都是行动派,一旦决定了便全力以赴。1985年,还差几个学分便能毕业的桑德拉突然决定辍学,立刻开始自己的职业演艺生涯。她将所有的东西扔上车,驶向纽约城,拜在著名戏剧家桑福特梅森纳的门下刻苦学习表演。演过一些舞台剧之后,她于1989年初登屏幕,在电视剧《Bionic Showdown》中出演一个小角色。1994年,桑德拉与基努-里维斯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影片《生死时速》在全球创下的3.5亿美元的高额票房,令桑德拉一夜之间成为当年全美最卖座女影星,堪称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

  正如大多数明星都要经历的那样,桑德拉在辉煌之后迎来了人生中最为灰暗的日子。《生死时速2》惨遭失利后,几乎所有的好莱坞电影公司都对她敬而远之,而她随后接拍的《爱情失窃事件》则遭到了评论界的一致恶评。然而,狮子座的人绝不会满足于平庸的生活,他们通常很快就会摆脱失败的境地。随着年龄的增长,聪明的桑德拉开始意识到与其为他人卖力,不如自己当老板,于是她组建了自己的制片公司——佛蒂斯影片公司,开始投入幕后。2000年,桑德拉凭借她亲自监制主演的搞笑警匪片《特工佳丽》成功翻盘,走出了事业的低谷。

  浑身充满魅力的狮子座也是天生的领导好手,如今的桑德拉把自己70%的精力都投入在了幕后制作方面。作为一个干练的制作人,她就像一个天

  生的善于管理和控制局面的管理者,把繁琐的组织人员、筹集资金等等工作当成一种乐趣。2009年,沉寂多年的桑德拉出演了《假结婚》、《关于史蒂夫的一切》和《弱点》三部风格迥异的影片,正式踏上了重回巅峰的旅程。其中,投资仅4000万美元的《假结婚》全球票房达到3.14亿美元,而《弱点》则为现年46岁的她赢得了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双料影后。

  狮子座善于自我解嘲,桑德拉就带着一车《关于斯蒂夫的一切》的DVD到现场亲自领取了今年的金酸梅奖。作为一个坚持原则的狮子,桑德拉始终拒绝尝试裸戏。而高贵热心的狮子天性,也为桑德拉造就了一副古道热肠,前不久她刚为驻海地太子港的“医生无国界”组织捐款100万美元。2005年7月16号,桑德拉嫁给了Discovery频道“怪物车库”主持人Jesse James。年纪上女大男小、事业上女强男弱、性格不合……外界始终怀疑两人的婚姻不能持久,但是事隔五年两人的关系依然如胶似漆。因为作为一个在生活中非常独立,且在爱情中非常忠诚的狮子座,桑德拉始终“一手培养感情、维护婚姻,一手扛着事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