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重装登场 从小人物看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06

  由春天戏剧工作室推出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将于4月8日在北京地质礼堂,再装登场。“你好,打劫”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并非恶劣的犯罪行为,而是真实的反映了生活的呐喊。

  一个意外的午后,六位被社会残害的小市民交集在一起,各有其词的表达出内心底处的愤慨……

  Cruise,刚毕业的大学生。单纯并且正直的性格。初临社会的cruise和所有人一样,带着理想与抱负,可社会的现状往往不尽人意。善良不是罪过,可偏偏邪恶的人比较容易获得胜利。他,迷惑了。

  Tom,一个被计划好人生的胖子。远在他出生那一刻,他的人生就被注定。注定他读好的学校;注定他不能乱交朋友;也注定了他要放弃自己的理想,而踏上父母为他精心铺好的路。他,一直被操控着。

  Hank,典型的老好人,严重的妻管严。房贷,工资,家庭…这些无形的压力像一座大山一样将他死死压在地上。他,只能匍匐前进。

  Lcy,漂亮的人妻。她窈窕的身材,天使的面孔,让所有男人的都为之动心。在她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多少人曾羡慕,多少人曾注视。可谁知道美女背后的遭遇?难不成真是红颜薄命。她,美丽的悲剧。

  劫匪。两个善良的傻子。偏激的思考方式让他们失去理智。打劫,可以致富也可以致死。他们单纯的认为操控着一切,却不料现场的突发状况。

  每个人最初都是一个干净的生命,直到真实的接触到社会,好人,坏人才有所区分。他们是生活在社会中的小人物,小人物的悲哀更需要人关心。因为这是你,也是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