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振宇加盟《恋爱通告》 演帅学长吸引刘亦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6日11:04
《恋爱通告》发布会左起:刘亦菲、王力宏、曾轶可、乔振宇
《恋爱通告》发布会左起:刘亦菲、王力宏、曾轶可、乔振宇

  近日,由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在上海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拍摄。记者从剧组得到消息,除了王力宏、刘亦菲之外,内地型男乔振宇再次出击大银幕,获邀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刘亦菲和王力宏的学长,并且在王力宏与刘亦菲之间摩擦出不少笑料。据悉,乔振宇一直在忙着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的拍摄,但是在接到《恋爱通告》的剧本之后就为剧本的独创性所打动并决定出演该片。乔振宇现在犹如空中飞人,上海内蒙两地飞,不顾辛苦,该片也是乔振宇在亮相胡玫导演的《孔子》之后再次出击大荧幕。

  据悉,目前《恋爱通告》正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不出意外该片将冲击暑期档市场。相信集结了王力宏、乔振宇、刘亦菲等众多养眼明星的《恋爱通告》届时将会刮起一阵“恋爱旋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