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田亮女儿曝光 自曝跟婆婆学做川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8:12
   14日,唱歌、主持俱佳的美女叶一茜做客由李静主持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

  在节目中,叶一茜不仅爆料和老公田亮的家庭趣事,而且还大秀厨艺,与观众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叶一茜还首度公开了爱女的私房照,可爱无比。

  叶一茜一直很少亮相访谈节目,此次,她以一身黑色上衣的优雅装扮做客《非常静距离》,给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几丝温暖。

  节目现场,辣妈叶一茜亲自下厨,与同样为人母的主持人李静比拼起了厨艺。身为福建人的叶一茜挑战的是川味十足的辣子鸡。没想到,主持出色的叶一茜厨艺也很精湛,做起菜来从容有序,一旁的李静想”干扰“都不成,几分钟后,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辣子鸡就香气四溢了。

  在访谈环节,叶一茜大谈和老公田亮的种种趣事。为什么来自福建、很少吃辣的叶一茜做川菜极好呢?原来一切是为了身为重庆人的老公田亮。体贴的叶一茜为了让老公尝到家乡的味道,特意去跟婆婆偷师学做川菜,最后的成果也令田亮大为欢喜和感动。

  田亮和叶一茜的爱女已经1岁多了。疼爱女儿的叶一茜不管走到哪,都带着女儿的照片。节目现场,当大屏幕上放出叶一茜女儿的照片时,现场观众都夸她太可爱了,引发了节目中的一个小高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