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拒评言承旭借旧情宣传 称其与Ella登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0:38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言承旭在最新写真集中,向前女友“忏悔”,让他与台湾名模林志玲的一段情再成焦点。昨天(3月15日)林志玲赴港出席时装品牌7ForAllMankind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时,以“没看过”为由,拒评论对方是不是以感情来宣传写真集,但表示会购买支持。香港记者问她是不是曾与言承旭拍拖,她面露难色地说:“这个大概不要回答吧!”但谈到言承旭与S.H.E成员Ella因拍剧而传绯闻,林志玲大赞两人登对。

  有传将与木村拓哉拍日剧,林志玲表示尚未确实,但说木村拓哉曾教她跳舞,她赞对方友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