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科塞斯新片定演员 老马与“波拉特”首度合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16日11:00
本-金斯利和萨莎-拜伦-科恩双双加盟
本-金斯利和萨莎-拜伦-科恩双双加盟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主演巴特菲尔德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主演巴特菲尔德
莫瑞兹在《海扁王》中扮演Hit Girl
莫瑞兹在《海扁王》中扮演Hit Girl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雨果-卡布里特的发明》(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日前确定演员人选,他们是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以及凭借《波拉特》走红的萨莎-拜伦-科恩。此外,两位小演员阿沙-巴特菲尔德和科洛-莫瑞兹也同时加盟,出演两位主要角色。

  这部影片根据布莱恩-瑟兹尼克(Brian Selznick)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儿童题材电影。瑟兹尼克为知名插画家,在早期电影名作《月球旅行记》和法国导演乔治斯-梅里叶生平启发下创作本书。原书07年曾获鹅毛笔大奖,并一度在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名列前茅,甚至被业内视作《哈利-波特》之后最好的儿童魔幻作品。

  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末巴黎一个繁忙火车站,主人公12岁的孤儿雨果藏匿于墙壁后的暗窄通道里,会在每个夜晚的烛光下给火车站的27座时钟一丝不苟地上油、校准;死去的父亲给他留下的唯一遗产便是神秘笔记和一台旁人眼中完全是垃圾的机器人,雨果从一本木刻书中得知这个机器人可以写字作画——如果有天他能把它修好。

  据悉,本-金斯利将在影片中扮演电影制作人George Melies,萨莎-拜伦-科恩则将扮演火车站检查员。金斯利早前在《禁闭岛》中就与斯科塞斯有过合作,而拜伦-科恩则是第一次与老马搭档,当“电影社会学家”遇见脱口秀主持人,能撞出怎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小演员阿沙-巴特菲尔德此前在《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中的表现让人记忆犹新,科洛-莫瑞兹虽然年仅13岁,却已出演过《美版见鬼》、《生人勿进》等多部影片,《海扁王》是她的最新作。

  据介绍,《雨果-卡布里特》曾物色过很多适合拍摄儿童电影的导演,比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韦斯-安德森、《野兽家园》的斯派克-琼斯以及《冰河世纪》导演克里斯-韦奇等,但最终马丁-斯科塞斯选中了这个剧本,并打算做一次难得的尝试。《飞行者》编剧约翰-洛根将为影片撰写剧本,索尼公司负责发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