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证实 高圆圆刘孜《蜗居》导演曾闹三角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24
  昨日有消息称,演员刘孜曾跟《蜗居》导演滕华涛有过一段情,而导致这段感情生变的,竟然是高圆圆。随后记者致电圈中知情人,对方承认了此事,还说,如今三人之间的感情还不错,像这种情敌变和谐的关系,在娱乐圈并不多见。

  因高圆圆和刘孜分手

  昨日有媒体报道,刘孜1997年在北影读大四时认识了滕华涛,两人一见钟情,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1998年,滕华涛执导电视剧《找不着北》,高圆圆在剧中演江欣。两人每天在剧组讨论角色,日久生情。很快滕华涛恋上了高圆圆,最终刘孜和滕华涛因为此事分手。不久,滕华涛和高圆圆的恋情也无疾而终。知情人表示,那时滕华涛的名气还没现在这么大,因此这段“三角恋”也没有被关注。

  高圆圆事后才知是三角恋

  随后记者致电娱乐圈一资深人士,对方表示确有此事:“滕华涛是1999年跟高圆圆好的,刘孜当时是他女友,结果高圆圆撞破滕华涛跟小刘,才知道是三角恋了,最后三个人都分手了。张亚东是2001年跟高圆圆好上的,而刘孜也已结婚。”

  三人再见还是好朋友

  这位圈内人还说,刘孜和滕华涛分手后还有合作,刘孜分别接拍了滕华涛导演的《危情时刻》和《情牵一线》,圈内很多人都知道两人是好朋友,滕华涛还称刘孜是“京城地主婆”。

  而刘孜和高圆圆及高圆圆男朋友于小伟的关系也很好,去年刘孜和于小伟合作一部剧时还爆料:“伟哥现在甭提多幸福了!高圆圆还来探班了。”

  刘孜:还是好友

  昨天记者致电刘孜,她说事情过去很久不愿再提,自己和滕华涛是好朋友。记者试图联系滕华涛,但手机一直关机。高圆圆经纪人曹大方则表示不清楚是否有此事,从没听说过。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