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凯歌被曝乘车霸占车厢 目击者曝内幕为其喊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0:43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启动仪式垮台事情发生后,疲惫不堪的剧组人员和媒体记者当晚坐火车从太原赶回北京。谁料这段3个多小时的“火车之旅”又遭遇乘客投诉,有乘客当时就通过微博发布对剧组的强烈指控,称剧组霸占车厢,剧组随行人员横行霸道,阻挠乘客通行,给乘客造成困扰。

  乘客微博指霸占车厢

  13日晚,剧组和记者一行200多人浩浩荡荡地坐上了从太原到北京的火车。7点46分,乘客“苏雨桐”发手机短信更新微博,其爆料称:“陈凯歌、陈红、范冰冰、葛优等乘坐太原——北京D2014从阳泉北站上车,霸占3号车厢,不允许任何人通过,给乘客造成困扰,乘客向列车长和乘警投诉。列车长说没有限制乘客,是他们的随从所为!”

  现场记者称被冤枉了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当时和剧组在同一车厢的几位媒体同行,上海的一位彭姓记者介绍,“那个事和陈凯歌无关,他被冤枉了。拦住车厢两端抗议,和乘客起冲突的是媒体记者。”

  在回程的这趟火车上,剧组包下的3号车厢距离火车车头还有两个车厢位置,所以上车后不久就有一些乘客发现了3号车厢里坐着一堆明星。“下午垮台,除了4名记者受伤比较严重,其他记者也都有头晕、耳鸣等现象,想赶紧休息一下。没想到那帮人在我们车厢来来去去,有些人都走上了10来遍,还要求拍照、签名,弄得车厢里挤得像春运一样,严重干扰了大家休息。”一位同行描述了当时的情形。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