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带红衣女夜访陈志云 疑借宗教力量助解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59

媒体追访王喜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涉嫌贪污被廉政公署拘捕的无线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上周五获准保释后未有再公开露面,昨日他的好友兼爱将王喜两度进出陈志云的何文田雅丽居寓所,每次逗留2至3小时左右。王喜一直未有响应记者提问,而晚上的一次,笃信密宗的王喜更带同一名穿上红衣红裤的女子探望,不知是否欲以宗教力量助陈志云化烦解忧。

  王喜笃信密宗或邀“法师”助解忧

  由廉署返家后,陈志云多日来没有踏出家门,手机也已至留言信箱,外界几乎没法与他联络。直至昨日中午,王喜进入陈志云现居的雅丽居寓所,逗留至下午3时许离开;至晚上8时许,王喜带来一名戴口罩、一身红衣的女性再度进入雅丽居。王喜是虔诚佛教徒,笃信密宗,至于其身旁的女子是否与密宗教有关则暂不确定,也不知王喜是否欲以密宗助陈志云作心灵辅导。

  王喜昨晚10时50分离开陈寓所时,被追问陈志云的心情及该名女子的身分,王一概不答,面带笑容步行回家。记者昨天多次致电王喜、其经理人及助手,但一直无回复。

  传邀百艺人助查廉署指夸大

  对于近日不少报章报道指廉署广邀了数以百计的艺人或歌手协助调查,廉政公署消息人士以“哪有这么夸张”作响应。消息又指廉署针对陈志云案的拘捕行动已暂告一段落,现阶段正分析搜集到的证供,短期内应没大动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