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辽沈晚报:周杰翻的不是旧账,是寂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袁媛
2010年03月16日09:57
  据我身边一位喜欢八卦的医生朋友分析,根据这次周杰先生毫无征兆地开骂,以及此前他的种种“不良”记录来看,完全有理由相信周杰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首先周杰的记忆一定出了很大的问题,当媒体问到他踹保安、醉驾肇事逃跑等新近发生的事的细节,他基本都说自己忘了。

  再次,周杰的情商发育貌似一直处于青少年阶段再没有长进过。很多报道显示,周杰工作拍戏期间,经常会跟人闹出矛盾,容易犯众怒。不止一位圈内人表示今后再也不跟他玩了。

  最后,周杰不具备常人的羞耻感。周杰曾在某网站开设一个博客,经常自己化名吹捧自己,后来因为该网站技术升级,服务器能自动根据IP地址判断发言者的身份,导致周杰的丢人行为暴露在所有人面前。可是周杰居然没事人一样,最终发表了那篇惹出轩然大波的博文。

  种种迹象显示,周杰是个病人。并且他的病情已经得到了中国社科院研究员柯锦华的关注。精辟地总结这种状态为——“荧屏作品”添彩,“生活作品”蒙羞!官方已经认定了周杰的病情,因此希望群众也认清这个事实,不要向一个可怜的病人吐口水骂街。(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