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氏孤儿》成“肇事孤儿” 塌台伤人后成车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46

陈凯歌前往医院探望在“塌台事件”中受伤的人。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氏孤儿》从开机遇塌台的霉运似乎还没散去,13日晚,剧组从太原返回北京的火车途中,又被乘客投诉,称其“霸占车厢,不准行人通过。”对此,剧组表示“很冤很无奈”。

  乘客微博爆料:陈凯歌一行成“车霸”

  陈凯歌与《赵氏孤儿》主演们于13日晚乘火车返京,一位名叫“苏雨桐”的网友晚上7点多在其微博上称,陈凯歌一行“霸占三号车厢,不允许任何人通过”。其后,该网友再次更新:“随从们强行关闭此车厢门!代表普通公众抗议公众人物自以为是的霸权行为!”这些消息迅速引起了一些网民的关注,纷纷表示现在的明星大牌耍得太夸张了。

  剧组澄清:耍大牌纯属误会

  不过,对于该名网友的“爆料”,剧组和在场媒体却直喊冤枉。据了解,当时剧组包下了3号车厢,剧组坐在中间,60余位记者分坐两头。上车后不久,就有乘客发现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等人,紧接着,大量乘客跑来围观。剧组起初还表现得比较淡定,范冰冰和黄晓明还是有说有笑,但很快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在场工作人员表示:“一些乘客还走到主创位置前面要求签字拍照,我们没办法,只好出来请他们回到自己的车厢。网友们所说的吵架可能是发生了一些沟通上的问题。”

范冰冰一出现在站台就引起了轰动,被大量群众围观。

  塌台伤人后续:伤者在五星级酒店静养

  针对13日“塌台事件”中4名伤势严重的记者,剧组也表示,主办方将对此负责到底。据悉,受伤的4名记者中,有一位记者脚部韧带挫伤,不需住院,但其家住19楼,主办方立刻安排其在附近的五星级酒店休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