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陈楚生出新专辑 《冬去春来》重新打造自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0:33
陈楚生出席《星光大会》的首站新声发表会
陈楚生出席《星光大会》的首站新声发表会

  搜狐娱乐讯 顶着“快男”冠军光环,陈楚生(博客)在天娱的日子并不如意。2010年,新东家华谊给了陈楚生(博客)完美回应,推出全新专辑《冬去春来》,陈楚生(博客)说,希望自己的春天就此降临。

  陈楚生(博客)应邀到武汉,出席《星光大会》的首站新声发表会,气氛引爆全场。《星光大会》是福建东南卫视联手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是一档大型的音乐才能培训类节目。带着全新大碟来到现场的陈楚生,相比之前被“解约风波”官司缠身的时候,有了一股新的力量。他表示,已经重新打开自己。为给《星光大会》提前造势,“星光学习班”的五位同学来到湖北大学,与高校学子互动。这五名星光班同学分别是“型秀”罗开元、“超女”胡灵、党宁、以及“两岸模仿冠军王”关予涵和A-ONE组合姚明君。对于同样是从选秀中走出来的人气歌手,陈楚生的加油助阵,给了星光班同学更多的信心。陈楚生对星光班的学员极大的肯定,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实力,也一定能够为当今歌坛创造新生力量。

  陈楚生的粉丝“花生”们给了他最坚定的支持,不仅在台下鼓掌尖叫,还有大胆女歌迷现场示爱,高呼“陈楚生,我爱你!”现场女主持也不甘示弱,近水楼台先得月,管艺和王绒纷纷到楚生面前说出“我爱你”,但羞涩的陈楚生却不为所动。

  在陈楚生的新专辑介绍文案里,有这么一句话非常打动人:“寒冬的日子/音乐让我坚强/春暖的时节/我邀你分享/陈楚生/将往事私藏于冬日/任春光化暖人心”。从陈楚生被大家所认识的那一天开始,到这张专辑发布的这一大段时间,一定有非常私人的心情被记录到了音乐里。祝愿陈楚生在冬去春来的日子里,重新出发,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