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传无线女高层贪拿艺员母亲遗物:净挑名牌手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31
无线高层曾励珍表示没有收过名贵手袋,以示清白。(资料图)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年前一名香港资深女艺人病逝,其爱女为让母亲好友纪念,任他们挑选遗物,想不到无线某女高层竟拿完一件又一件,且全属名贵又具价值的遗物,包括几个手袋。见尽贪婪脸孔的女艺人女儿自此跟女高层不再来往,新居入伙派对也不请她。

  烂车当名车

  这个女高层不但很会为节目想点子,卖二手车更有办法。有一次她说了一句要卖二手车,虽然这部二手车已残破不堪,年份又老又不值钱,不过艺人收到消息后,行动比拍动作片还敏捷,纷纷扑出来出高价争着买,结果女高层的二手车成交价比得上新款名车。

  不贵不肯收

  为讨女高层欢心,艺人醒目地以“买了不合用”而将名牌手袋、新款皮靴及名牌首饰送赠女高层,不过一定要够名牌及够贵。曾经有艺人不识趣送上不够贵重的名牌礼物,即被女高层藐视,并无情地回赠一句“麻烦拿回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