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高层被爆常收厚礼 “志云犯局”牵扯多高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7:52
王贤志踩多两脚

杨思琦鸡咁脚

林峰:我向来没有陈总电话!(真实对白)

佘诗曼走得快好世界

汤盈盈企定定任影

杨怡吹口哨

  震惊娱乐圈的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贪污案过去五天了,据报道,陈志云这些年来年薪高达450万港元。而香港廉政公署调查本案期间,有无线员工爆料,指证无线高层经常有厚礼收,若廉署认真跟进,随时再有重要人物受查。

  无线高层被爆常收厚礼

  连日来香港廉政公署扩大调查范围,派调查职员进入无线电视城,并且接见了无线综艺科、制作资源部等过百名知情的节目监制及艺人。据港媒报道,廉署在问话期间,有人向调查员爆料,指出无线的贪污事件不止于此,惊爆有高层经常收礼。虽然无线过往曾发出指引,所有职员或高层收受的礼物价值不能高于500港元。不过,有高层阳奉阴违,每当大节日甚至生日或搬屋,却收到价值超于500港元限额的贵重礼物,当中有逾万元的名贵手袋、新款手机,甚至折现大利是或新款家具及电器等。至于送礼人的方法也层出不穷,有人更以家中的名贵水晶灯或新款皮鞋不合用为理由,送给收礼人,以避免遭人话柄。

  向来与陈志云不和的王贤志,对于有传无线高层收厚礼引起廉署关注,他表示确有此事:“好恶心!有些人中秋节会拿月饼到监制的办公室派发,好像是想捞点好处似的,又或者送Hermès手袋给女高层。我不送礼物,难怪我不红又没有人捧啦。”

  《聊斋》代替《廉政行动》播出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响应送礼一事表示,在公司的防止贿赂条例,不超过500港元的礼物是容许的,但超过这数目就要向公司申报。问到他可曾听闻有高层收取高价腕表?曾先生表示没听过,他又重申:“公司觉得无问题就OK,最重要同公司申报。”

  另,有鉴于陈志云等人涉及贪污事件令无线尴尬,原本今个星期四(18日)早上11时45分回放一连十集的《廉政行动2004》及《廉政行动2009》也临时抽调,改播映《聊斋》。曾醒明表示现在不是回放的适当时机,所以要抽起,由《聊斋》代替。

  至于将军澳电视城何时解封,他指要视乎廉署有无需要入公司。说到陈志云的电话不能拨通,曾醒明表示,以他所知陈先生的电话已停止服务。换言之TVB的人也联络不到他?曾醒明指要让陈先生休息一下。

  陈志云生日趁机敛财

  据知情人士透露,TVB所有职员或高层收受的礼物价值不能高于500港元。不过,陈志云每当大节日、生日或搬家,却收到超万港元的名牌包包、新款手机,甚至现金。陈志云每年生日必大搞派对,旨不在庆祝,主要就是借机收大礼。(记者梁燕芬)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