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爱尔兰文化节系列活动揭幕 踢踏舞跳到公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郭佳 宗珊
2010年03月16日10:02

  虽然前日的北京初春飘雪,但朝阳公园里游人脸上的笑容却丝毫不减。来自中国和爱尔兰的文化官员、友好人士以及园中游人一道,感受了包括彩妆巡游、凯尔特竖琴演奏、爱尔兰流行音乐以及享誉世界的踢踏舞表演。为期10天的爱尔兰文化节系列活动重头戏“家庭日”在朝阳公园举行。

     爱尔兰著名歌手凯蒂·亚当展示好歌喉之外,也献上了有爱尔兰传统音乐象征之称的竖琴演绎;曾在长野特奥会闭幕式献唱的爱尔兰流行组合A Few Good Man则以独特嗓音惊艳在场观众;而当天最受欢迎的依然莫过于知名的踢踏舞,来自爱尔兰两所舞蹈学校的师生以活泼、轻盈的舞步将气氛推至高潮。

    据悉,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展览活动。如爱尔兰知名装置艺术家斐岗等策展的“爱尔兰浪潮”四个艺术展:主要展出当代油画与素描作品的“爱尔兰维度”,斐岗分别与中国艺术家郑学武和潘毅群合作创作的作品展“融合”、多媒体艺术展“光有面包是不够的”,以及由中爱艺术家以自然和社会环境为主题,在纸上创作的2D与3D作品展“一纸相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