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进口片集体哑火 《变相黑侠》上映3天票房4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0:00
《变相黑侠》海报
《变相黑侠》海报
    来源:电影网

  在上周的电影市场中,《极限空间》、《特工强档》、《古墓迷途》和《不要回头》四部引进片集体遭遇票房滑铁卢,四部影片上周的票房总成绩总共不足500万。相比之下,由金城武、松隆子主演的《变相黑侠》表现还算比较出色,周五上映以来仅三天,便赢取410万的票房。

  三月的中国,在经历了《大兵小将》、《锦衣卫》等一批贺岁大片的轮番轰炸之后,电影市场显得平淡无奇、波澜不惊。就在贺岁片逐渐淡出影院的同时,《极限空间》、《不要回头》等四部引进片开始抱团抢占电影市场。虽然这些影片在情节上不乏悬疑、动作、幽默搞笑的元素,也有着像苏菲-玛索、皮尔斯·布鲁斯南这样一批国际级的大腕压阵,但这只“联合国军”在面对国内市场时明显有些水土不服。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四部影片加在一起票房也没有达到500万元,其中成绩最好的西班牙惊悚片《极限空间》,票房也只在百万左右。显然,在经历了《阿凡达》这样的大片洗礼之后,国内观众对于这些制作规模有限的引进片没有太大兴趣。相比之下,由于《变相黑侠》的男主角是在亚洲更具人气的金城武,这一绝对优势让该片在“春寒料峭”的三月电影市场“耀武扬威”。尽管上周日北方地区遭遇了严重的雨雪天气,但是同为引进片的《变相黑侠》还是用了三天的时间,完成了首周末410万的票房骄人成绩。

  相对于众多充斥着外国明星的电影,一直被奉为优质偶像的金城武显然在中国更具有观众缘,《变相黑侠》的故事则更加贴合中国观众的口味,算是占据了天时地利的优势。这一次金城武的表演也更加卖力,三十米的高空吊威亚、施展大变活人的魔术、跑酷等十八般武艺全都拿了出来,确实让观众看后血脉喷张。再加上他饰演的角色总是被人打得满脸伤疤,不能不说这样具有颠覆性的设计还是抓住了一批女性观众的心。相信随着未来天气的逐渐转暖,金城武领衔的《变相黑侠》还会有更好的票房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