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恶搞“泼墨门”:张紫仪 你抢我老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9:23

朱茵

  云集59位明星的喜剧电影《越光宝盒》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导演刘镇伟携主演曾志伟、孙俪、黄渤、梁咏琪、朱茵、郑中基、方力申等一同出席了活动。现场三位美女孙俪、梁咏琪、朱茵一同向导演刘镇伟表达了“爱意”,令其受宠若惊。

  不少已经看过影片的媒体表示该片可与《东成西就》相媲美,不过影片的笑点大多集中在对经典大片和现实明星的“恶搞”上。

  剧情暗讽“张紫仪”抢人老公

  《越光宝盒》以时空穿越的方式将不少电影拿来恶搞,“涉嫌”被调侃的电影包括《赤壁》、《无极》、《功夫》、《画皮》、《泰坦尼克号》等,及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

  而现实生活中的热点明星及事件也没有逃出被讽刺的噩运。片中蔡少芬指着男扮女装的郑中基,大呼“张紫仪,你抢我老公”的场景,因有暗讽近日处在争议浪尖的章子怡而备受媒体关注。发布会现场刘镇伟佯装不知情,并以反问记者方式绕开化解:“难道章子怡最近出什么事了吗?”

  此外,阿娇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拥有很多个孩子的母亲,其中包括一名黑人儿童。对此有记者提出此情节是否有讽刺“艳照门”之意,刘镇伟答:“剧情就是这样设计的。”同时他表示,在自己看来“恶搞”并不是要贬低别人,而是一种褒奖,接下来自己依然会将“无厘头”风格拍摄到底。

  女星示爱刘镇伟受宠若惊

  首映礼现场的最大八卦,当属三位美女向导演刘镇伟表达“爱意”,而这一集体举动,也让刘镇伟受宠若惊。

  朱茵的求爱词为:“一个女人有多少个16年,多谢你成就了我这个紫霞仙子,也是你让我相信爱情是应该执着的”;孙俪则称刘镇伟是自己“穿越时空的爱”;而一旁的梁咏琪也不甘示弱,她说其实自己多年来一直“暗恋”导演,“我对导演的爱是初恋的爱”……被三位美女当场“示爱”的“菩提老祖”再也没有合拢过嘴。

  另外,为配合影片“无厘头”的风格,首映礼现场也恶搞了一把颁奖礼,郑中基荣获了“最虚情假意奖”、孙俪获得了“最真心真意奖”、朱茵则从蔡少芬手中夺走了“最从一而终奖”。

  -现场花絮

  孙俪避谈结婚

  现场对于被爆已与邓超登记结婚的话题,孙俪始终避而不谈。不过一旁的方力申和曾志伟则不愿放过这次机会,方力申称:“我爸爸还问我,网上说孙俪结婚了,你要不要送礼物,结果她连我都不告诉真相。”一旁的曾志伟则继续“火上浇油”:“还送什么礼物啊,人家已经结婚了,太晚了。”(记者孙琳琳实习生黄金云)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