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否认调侃章子怡:我一定不会删阿娇的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41

刘镇伟、梁咏琪(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蒋波) 今天下午,刘镇伟导演携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电影《越光宝盒》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不但是今年三月影坛最重量级的作品,更是“菩提老祖”刘镇伟在喜剧方面的回归之作。

  电影中铁扇公主端起机关枪对着郑中基扮演的“张紫仪”扫射,并大骂道:“叫你抢别人的老公!”刘镇伟当场否认这是在调侃章子怡的“泼墨门”事件。

  出现在大银幕上的阿娇,却没有出现在《越光宝盒》的海报上,而且阿娇不会出席电影的任何宣传。“不是她的问题。她很想来,但她的公司很麻烦。”刘镇伟还告诉记者,在电影公映前,他做了两手准备:“如果审查时还是说阿娇不能"露面",那我就给她演的孙尚香脸上打格子,我不会打出她的名字!总之,我一定不会删她的戏。”

  谈到“无厘头”,导演刘镇伟颇多无奈,他对“无厘头”有着更深的感情。他自称无意评论其他打着“无厘头”喜剧旗号乱搞的港产片,但他觉得《越光宝盒》才是正宗的“无厘头”喜剧。他表示:“真正的"无厘头"喜剧是有逻辑的,并不像别人说的乱搞一通,要先有一个故事主线,再配上一个经典场景,结构非常严密,而且很有感情。”他更无奈地表示:“为什么我拍过那么多片子你们都不记得呢?”

刘镇伟想起黄渤头场戏拍摄大笑不止(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梁咏琪、王学兵(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梁咏琪、王学兵(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梁咏琪(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导演刘镇伟(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黄渤现场妙语连珠(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王学兵(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梁咏琪(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梁咏琪丝质礼服(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