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越光宝盒》又玩“穿越”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3月16日09:50
  尽管“菩提老祖”刘镇伟不服气十五年如一日地固定在“《大话西游》导演”的词条下,但当他要再拍一部群星“无厘头”搞笑片时,还是选择了借《大话西游》的壳。

  由郑中基、梁咏琪、黄渤、孙俪、朱茵等59位明星主演的《越光宝盒》打着“无厘头”回归的旗帜将于3月18日上映。仍旧是时光交错、女追男躲,只不过这一次“穿越”的疆土更为辽阔:从神秘的西域到现代的鸟巢、水立方,从“诸葛亮”、“关羽”、“周瑜”到“伏明霞”、“章子怡”……是江郎才尽,还是灵感爆发?西装革履的刘镇伟瞪起圆溜溜的眼珠:“"无厘头"就是把一个原有的模型抽空,放进我自己的东西。《越光宝盒》和《大话西游》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只是我拿了一些《大话西游》的人物放进现在这个故事里。”曾志伟扮演“诸葛亮”,黄渤扮演“周瑜”,郭德纲扮演“曹操”——让人喷饭的演员表已经勾勒出这部电影“纯属搞笑”的成色。本报记者吴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