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贪污只为帮男助理上位 二人关系暧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8:29
  香港TVB高层陈志云涉贪案一步步升级,虽然目前香港廉政公署尚未提起诉讼,但越来越多的内幕曝光,昨日,更传出陈志云不仅利用职务收受利益,还借生日敛财。此外,还有消息称陈志云以身试法完全是因为想帮自己的“密友”兼男助理丛培昆上位,让其所开的娱乐公司能够顺利运行。

  陈氏内幕之一:

  生日成了敛财日

  据这位员工透露,TVB所有职员或高层收受的礼物价值不能高于港币500元。不过,陈志云每当大节日甚至生日或搬家,却能收到价值超于500元限额的贵重礼物。据知当中有超万元的名牌包、新款手机,甚至现金或家具及电器。陈志云每年生日必大搞派对,不为庆祝,主要是借机会大收礼,收到的新款手机更数不胜数,甚至可以天天换新款,以陪衬不同颜色的衣物。

  此外,据TVB2008年年报资料,2004年升职为业务总经理的陈志云,若按年薪约400万至450万元估计,5年多来单是薪金已超过2000万元港币,加上他平日出席商业活动及当其他公司股东等,总收入更是丰厚。此次陈志云面临起诉,有法律界人士预计,如果官司耗上两年,诉讼费可高达500万元,换言之,已被停职的陈志云一旦被起诉,损失将会非常惨重。

  陈氏内幕之二:

  和男助理关系“暧昧”

  不过香港媒体分析说,陈志云以身试法完全是因为想帮自己的“密友”兼男助理丛培昆上位,让其所开的娱乐公司能够顺利运行。

  陈志云被拘捕后,他的这位“密友”丛培昆也被廉政公署请去“喝咖啡”。而随着涉贪事件一步步扩大,丛培昆私生活亦愈揭愈多,虽然外界对其性取向成疑,但昨日港媒惊爆丛培昆原来有女友并拍拖两年,其女友Nicole今年二十四岁,貌似歌手傅颖,丛培昆更供她到日本留学,令“三角关系”耐人寻味!

  ○链接

  TVB不好意思

  播廉政剧了

  由于TVB近日卷起涉贪风暴,该电视台已经撤下原定于本月18日上午11时45分回放的《廉政行动2004》及《廉政行动2009》两套剧集,改为播《聊斋2》,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坦承撤下剧集:“现在不是适合播放的时机。”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