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曾志伟力挺TVB陈志云 方力申自曝“不长胡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09:13

曾志伟、孙俪互动亲密(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蒋波) 今天下午,刘镇伟导演携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电影《越光宝盒》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不但是今年三月影坛最重量级的作品,更是“菩提老祖”刘镇伟在喜剧方面的回归之作。

  发布会现场,饰演诸葛亮的曾志伟因为帮助马追求牛而获得了“最真知灼见奖”。对于风口浪尖的陈志云事件,身为好友的曾志伟直言:“现在已经进入法律范围,我不好多讲什么。但是我认识的他是一个好人,我不认为他会因为钱而做出那些事。我当然会一直站在他那一方,他是一个好上司。”一旁的方力申也表示自己和其他人都有发短信慰问陈志云,对方回复说:“谢谢关心。”

  方力申因在片中出演另类关公而获得“最道貌岸然奖”,他上台领奖时自曝:“其实我一个礼拜不挂胡子都不会长出来。”此话一出现场就笑成一片,方力申还被主持人何云伟、李菁暗暗嘲讽成了“娘娘腔”,“没长胡子没关系,可能是发育得晚了。”

曾志伟、方力申(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曾志伟言语谨慎(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郑中基(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谭耀文(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曾志伟(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曾志伟(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方力申(人民网记者蒋波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