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王喜高调探望陈志云 避答媒体问题沉默不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8:24
  陈志云保释后足不出户,昨晚(15日)其爱将之一王喜率先现身探望;另一边厢,无线电视城则继续“封城”严禁传媒进内采访,剧集宣传活动亦由电视城移师到酒家举行。

  陈志云保释后一直留在何文田亚皆老街寓所未有露面,有报道指他已停止手机服务。昨日下午时分,王喜高调由正门行入大厦探望陈志云,约逗留三小时才离去,王喜离去时戴着耳机,对传媒发问充耳不闻。

  另外,无线则继续“封城”,并采取新措施,早上外事部派员安排帐篷、桌椅及流动洗手间,中午更向传媒派发烧味饭及生果,下午,突然有三辆消防车驶入电视城引起虚惊,及后证实只是警钟误鸣。门外有几名保安明显增强了防守,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未来几日继续调查,不便记者入内采访,希望大家包容。(系高层指示?)各部门了解后作出呢个做法,廉署如果有需要接见艺人,无线会尽量配合。”有报道指有高层收名贵礼物,曾醒明谓只是传言故不会作响应。乐易玲上班发现门外记者即绕道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