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镇伟用“宝盒”告诉你 恶搞和穿越是有境界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3月16日07:42

  时隔15年,“菩提老祖”刘镇伟重回无厘头路线,一部《越光宝盒》将于18日上映。昨日在成都王府井影城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影迷爆笑不止。据悉,刘镇伟还将携片中主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来蓉吆喝票房。

  影片一开始的字幕是这样打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周星驰、安吉丽娜·朱莉……以上演员都没有参加演出。”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狂笑。接下来,刘镇伟就拿“穿越”说事儿了。在电影里一次性恶搞了《十面埋伏》、《赤壁》《画皮》、《无极》,包括刘镇伟自己的《大话西游》,甚至他连一些热点事件也不放过,鸟巢、金融危机、“张紫仪”等都被他很有境界地说到了,而最让人“惊艳”的人物是郭德纲版的曹操,像芙蓉姐姐一样的扮相让人大跌眼镜。但没想到,郭德纲的造型曝光后引来不少非议。在《三国》中扮演曹操的陈建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忍不住说:“曹操也算我们的祖先吧。你那长发飘飘、袒胸露乳的,那不是在拿自己的祖先开涮吗?”而对此,郭德纲称是导演和制片人的创意。

  《越光宝盒》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有趣的是,整场发布会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进行。朱茵因为连续出演紫霞仙子从蔡少芬手中夺走了“最从一而终奖”;曾志伟则因饰演的诸葛亮能够帮助马追求牛而获得了“最真知灼见奖”;而与曾志伟演对手戏的金马新科影帝黄渤则夺得了“最文韬武略奖”。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