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越光宝盒》首映式 孙俪不谈婚事阿娇不上海报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16日07:44
《越光宝盒》海报
《越光宝盒》海报

  3月的内地电影市场被来自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影塞得满满当当,但其中真正引起市场强烈反响的电影不多。因此,3月18日即将公映的,由刘镇伟编剧、导演,集合了58位明星的《越光宝盒》成为本月最受期待的国产片。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主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方力申黄渤曾志伟王学兵郭涛、谭耀文等共同出席。据片方介绍,之所以选在“3·15”举行首映礼,就是想向全国观众证明《越光宝盒》的喜剧质量非常可靠。而这份“喜感”还落到了昨日的发布会上,无论是回应孙俪、邓超的婚讯,还是谈及阿娇有份出演但不能上宣传海报的问题时,各位主创都尽力让有些敏感的话题,变成一段段喜剧。

  孙俪邓超领证了?

  曾志伟:这事都已经过了

  近期,不断有“友人”指出,孙俪与邓超在今年的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领证结婚了。不过,当事人对此一直没有予以回应。昨日,孙俪不可避免地被问及婚讯。她说:“今天在座的都是很优秀的电影人,大家在一起讨论一部很优秀的电影,我觉得就不要谈我自己的事了吧!”孙俪还不忘透露,之前在休息室时,方力申就指出记者一定会问这个“无聊”的问题。

  “我没说‘无聊’啊!我只说他们一定会问。”一旁的方力申大喊冤枉。为了“报复”,方力申抢过话筒,一边看着孙俪一边大声宣告:“昨天我来的时候,我爸还给我打电话,说‘孙俪结婚了,你要不要送礼给她’,所以我才问你,你要什么结婚礼物……”

  被方力申这么一抢白,孙俪颇有些乱了方寸,就差从凳子上跳起来了。此时,现场辈分最高的曾志伟接过话头,佯装和事佬说:“你刚问的时候,我不就对你说了不用送了么,这事都已经过了……”一席话让众人都乐了。

  阿娇不能上宣传海报?

  刘镇伟:想过给她“打格子”

  因为找了阿娇出演,刘镇伟的《出水芙蓉》至今还未有明确的公映时间。然而在拍摄《越光宝盒》时,刘镇伟义无反顾还是找了阿娇出演孙尚香。观看影片时,早报记者发现,阿娇在片中戏份颇重,绝对不是“客串”,而且刘镇伟不仅将阿娇拍得格外美丽,还用一个娱乐的视角调侃了“艳照门”。

  不过出现在大银幕上的阿娇,却没有出现在《越光宝盒》的海报上,而且阿娇不会出席电影的任何宣传。“不是她的问题。她很想来,但她的公司很麻烦。”刘镇伟昨日如此解释。他还告诉记者,在电影公映前,他做了两手准备:“如果审查时还是说阿娇不能‘露面’,那我就给她演的孙尚香脸上打格子,我不会打出她的名字,没说她是谁,应该可以了吧?况且,打格子之后,你就会更好奇她是谁嘛!总之,我一定不会删她的戏。”

  刘镇伟坚定地告诉记者,早在影片拍摄时,他就已经和投资方“说死了”这个“最坏的打算”,“我们应该帮她,她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对待?在《越光宝盒》之前,居然连她自己的公司都不敢开戏给她。这太不公平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