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赫敏”艾玛-沃森与男友分手 和同学打得火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16日09:29
“赫敏”艾玛-沃森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赫敏”艾玛-沃森已经与交往两年的男友——金融家杰伊-巴里摩尔分手了。艾玛的朋友认为两人的分手是因为距离造成,现在艾玛正在美国布朗大学读书,而杰伊在英国工作。

  不过,艾玛很快就找到了新欢,据《每日邮报》报道,她现在和同学——西班牙音乐人拉斐尔-赛布里安交往中。一名情人透露:“艾玛和杰伊情感出现危机已经很长时间恶劣,艾玛在美国读书,远距离恋爱是最大的阻碍。艾玛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和拉斐尔在一起,两人走得很近。”

  虽然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但艾玛之前透露之所以没有变坏是因为实在是太忙了,她称她之所没有像很多童星那样步入歧途,是因为她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很努力。她说:“我完全理解为什么年轻演员容易过上疯狂的生活,因为媒体和公众对他们的生活过度关心,这样的压力导致情况变糟。而我没有时间去变坏,我太努力工作、学习以至于没有变得反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