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恩-菲利普有望出演《美国上尉》男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16日09:06
瑞恩-菲利普

  搜狐娱乐讯 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电影《美国上尉》(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近日终于露出了男主角人选的风向——瑞恩-菲利普有望出演这个角色。作为奥斯卡影后瑞丝-威瑟斯彭的前夫,事业曾走入尴尬境地的瑞恩,将有可能借助这部商业大片挽回自己的事业颓势。《美国上尉》由乔-庄斯顿执导,雨果-维文将出演片中的大反派“红骷髅”。

  “美国上尉”是美国最著名的漫画形象之一,由杰克-科拜和乔-西蒙1941年打造。影片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军为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 士兵被注射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相对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该片的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迈克费伊,曾撰写过《纳尼亚传奇》、《彼得-塞勒斯的生与死》剧本,虽然他们尚未透露该片的具体情节,但他们表示,影片将会选取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然后还要安排另一些故事放在的《复仇者》里。

  为了选出理想的男主角,乔-庄斯顿已经物色了很多男演员,包括《神奇四侠》里的霹雳火克里斯-伊文斯、《办公室》的红人约翰-卡拉斯基、以及新人斯科特-波特、迈克-维格等,目前,瑞恩-菲利普的胜算较大,36岁的瑞恩,90年代因为《危险性游戏》、《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等青春片而走红,但他始终没有大红大紫过。最近几年,瑞恩虽然也曾参演了《父辈的旗帜》、《撞车》等重要电影,但其个人的事业状况却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与瑞丝-威瑟斯彭离婚之后,电影作品的质量日渐下滑。假如《美国上尉》可以拍成,对他来说倒是个不错的翻身契机。不过,乔-庄斯顿因《狼人》的票房失败,而令人对他的新片担忧。

  《美国上尉》将于2011年7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