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胡瓜遭控教唆串供 律师:没这回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8:56
胡瓜 资料图
胡瓜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胡瓜涉嫌诈赌案,被告田淑玲日前指控胡瓜教唆她串供。胡瓜委任律师徐铃茱今天指出,全案已判决确定,根本没这件事,胡瓜心情相当平静,坦然面对司法调查。

  胡瓜因不满自由时报在去年底报导他将跳槽中视 ,排挤资深艺人张菲的节目时段,递状控告自由时报加重诽谤罪。台北地检署上午传唤胡瓜出庭,但胡瓜未到,委托律师徐铃茱代为出庭。

  徐铃茱表示,胡瓜迄今仍在原属电视台,并无跳槽情事,与张菲的情谊仍然很好。

  另外,胡瓜被控早前与胞兄胡技烜等人,在住处邀集友人打麻将并共同诈赌。全案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胡瓜无罪定谳,同案被告田淑玲则被判刑1年10个月确定。田淑玲日前对外指称胡瓜拿新台币146万元教唆她串供。有关部门对此已在2月间分案侦办。

  徐铃茱指出,胡瓜根本没有诈赌,法院已调查非常清楚,并判决确定,胡瓜对此心情非常平静、坦然,认为全案早已水落石出,若地检署认为有必要再了解,他将配合出庭,面对司法调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