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段奕宏蒋勤勤领衔《大时代》 讲述小人物奋斗史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3月16日08:55

  昨天,华谊兄弟透露,内地版电视剧《大时代》将由汪俊执导,男一号“陈顶天”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女一号“梁红玉”由初为人母的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他们将在《大时代》中扮演一对在生活中、在商海中惺惺相惜、彼此扶助的知己。

  内地版电视剧《大时代》将故事背景锁定改革开放三十年。故事讲述的是在这三十年间一群小人物的故事,他们通过不断的奋斗,最终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

  导演汪俊说,虽然《大时代》在故事以及人物关系的设置上与港剧《创世纪》有相似之处,但故事背景是内地,陈顶天的成长背景、教育背景决定了他的个性和以后的发展,段奕宏比港台演员更适合这个角色。

  女主演蒋勤勤扮演的女一号梁红玉是个女强人,聪明能干又感性热情,性格孤傲,待人真诚。这是蒋勤勤结婚生子后复出的首部时装片,她将以全新姿态亮相。

  在剧中蒋勤勤深爱着段奕宏,但最终两人未能牵手。制片人杨善朴介绍说:“《大时代》的故事素材来自今天很多财富精英的人生经历,主要写的是他们艰难创业的故事。蒋勤勤饰演的梁红玉很伟大也很可爱,她对陈顶天的感情由普通的男女之爱,上升到可以牺牲一切、不求回报的爱。”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